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历城区王舍人街道:安全生产、信访维稳两手抓 筑牢安全线

2022-08-10 15:45: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0日讯 为持续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8月8日,王舍人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街道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3815e7e943da48c680f754847062431

  党工委书记张建中指出,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既是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保障王舍人高质量发展的底线任务,各单位要压实责任,持续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增强责任意识,强化防控措施,织密织牢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责任网”,确保辖区内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

7eba4fa2d761364a43fa99721da6ba4

  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飞带领大家共同观看了“黄河流域生态环境暗访短片”,对暴露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根据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重要形势和突出问题进行工作部署。

  下一步,王舍人街道将把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群策群力,常抓不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通讯员 张宇 曹静)

  

责任编辑:王 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