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章丘宁家埠街道理论政策“方桌会”宣讲走进徐家村

2022-07-30 15:42: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9日讯 7月29日,章丘宁家埠街道理论政策“方桌会”宣讲走进徐家村。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区宣讲团成员仇环环用简朴的语言解读“金句”,深入细致讲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关键性问题,以及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为群众办实事好事的做法成效,将群众关心的、涉及其切身利益的内容讲通透、说明白。

  随后,宣讲团成员韩晓宁还围绕医保参保、相关医疗报销手续办理及结算流程、报销比例、异地就医等内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参加宣讲活动的村民,重点解读了参保缴费、住院报销、异地就医备案、大病保险、医疗救助等政策。

  宣讲结束后,宣讲人员耐心解答了大家提出的各类医保问题。通过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基层群众对基本医疗保险政策和医保惠民政策的理解和认识,真正让医保政策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宣讲报告内容丰富,让我们对对居民医保政策有了深入了解。”群众纷纷表示,要永远感党恩、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

  下一步,宁家埠街道将推进“阵地”式、“谈话”式、“课堂”式宣讲,用群众熟悉的语言说话,通过把“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宣讲内容送到寻常百姓家。(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英淦
新闻关键词:宣讲理论政策群众医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