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第一届“东岱杯·青春就这YOUNG”抖音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圆满举办

2022-07-15 09:40: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4日讯 “千年古城正青春,湖泉山色恰少年。”2022年7月13日下午,第一届“东岱杯·青春就这YOUNG”抖音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在东岱生科产业园举办。出席颁奖典礼的领导和嘉宾有:共青团历城区委副书记田德云,王舍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范新雨,王舍人街道政工科科长杨均,王舍人街道宣传科科长曹静,东岱控股集团办公室主任张广春,评审专家代表济南市青联委员、山东麦芒新媒体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磊。

图片

图片

  张广春代表东岱控股集团对与会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欢迎。

图片

  团区委副书记田德云表示,如今济南迎来难得的发展机遇,建设“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已被明确写入《济南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同时体现在济南市“十四五”规划当中,希望广大青年以此活动为契机,关心家乡发展变化,积极融入社会治理,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主战场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图片

  在优秀作品展播环节,播出特等奖作品《我的入党申请书之火线入党》(山东建筑大学砼人话剧社丁昊伟选送),一等奖作品《月光所照,均是家国双脚所踏,皆是生活》(山东协和学院启航队刘尚选送),二等奖作品《奋斗青年梦在远方》(王舍人街道恒大城社区邢怀远选送),田德云、陈磊对作品做简要点评。

图片

  本次大赛共评选出优秀组织单位3名,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5名,团区委副书记田德云,王舍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范新雨,王舍人街道政工科科长杨均,王舍人街道宣传科科长曹静分别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图片

  王舍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范新雨表示,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100年来,一代又一代的青年贡献青春力量,一批又一批的青年先锋释放青春能动力和创造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屡建重要功勋,推动中华民族勇毅前行。未来,王舍人街道党工委将立足“幸福柳下”党建品牌建设,坚持党建带团建,努力把广大青年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想青年之所想,急青年之所急,凝聚更多青春智慧和力量。(通讯员:杨帆 王金)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