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堤口路街道开展环境清洁集中行动

2022-07-12 14:54: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2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贯彻落实全区环境清洁集中行动工作会精神,7月11日,堤口路街道组织机关全体到社区开展环境清洁集中行动,吹响集中整治攻坚号角,努力让辖区居民群众收获“看得见”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前期围绕摸排梳理、深入自查、对标整改三个方面开展了自查自纠行动,制定了自查台账。本周针对自查发现的治乱堆乱放、乱贴乱画、生活垃圾、僵尸车、公厕等突出问题,进一步强化卫生治理与维护,来一场集中清洁攻坚战、环境卫生大提升。

  行动中,大家以《测评手册》为行动指南,聚焦全区环境清洁攻坚要求,对照《问题台账》,细化分解目标,明确工作重点,加速推进环境卫生治理、老旧小区改造、公共设施维护等重点工作,与居民思想合拍、行动一致,形成群众广泛参与良好氛围。

  下一步,堤口路街道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工作持续发力,完善长效机制,做到标本兼治,以实际行动打一场漂亮的环境清洁集中整治攻坚战,实实在在解决好群众身边“急难愁盼”的突出问题,持续改善提升城市环境面貌。

  (来源: 天桥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 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