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新潮涌·新向党⑤天桥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便民服务矩阵

2022-07-11 16:11: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1日讯  推进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是扩大党的覆盖、延伸党建触角的重大课题。今年以来,天桥区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工作要求,坚持党建引领新业态行业高质量发展,坚持问题导向做实新就业群体服务保障,以组织纳“新”、强筋健“新”、守护润“新”、聚力凝“新”为抓手,强力推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破题攻坚。

  为进一步强化全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区委组织部联合天桥区融媒体中心开辟“新潮涌·新向党”系列报道专栏,聚焦破难题、推新举、促发展,推出一批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关心关爱举措,制定一批新业态行业发展规范,总结一批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做法,凝聚起全面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的新兴力量。(来源:天桥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 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