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济南市天桥区桑梓店街道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2022-07-01 17:44: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日讯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101岁华诞之际,桑梓店街道为“光荣在党50年”党员颁发纪念章,并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向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街道党工委书记谷亚及相关领导参加表彰慰问活动。

  街道党工委书记谷亚及相关领导向每位老党员颁发并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们50多年来始终兢兢业业,默默为桑梓店的建设辛勤付出,坚定理想信念,忠于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送上对他们的鼓励与敬意。对于生活困难党员,街道分管领导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与身体健康状况,并亲手送上慰问金,希望他们保重身体,提高生活质量,并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优良传统,做到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共同推动桑梓店街道的经济社会发展。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街道对自身的关爱支持,将继续发挥余光余热,激励年轻一代的党员,永远感党恩、跟党走,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华诞。(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