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走访慰问传党情 深情关怀暖人心 ——济南市天桥区桑梓店街道党工委书记谷亚走访慰问老党员

2022-07-01 17:38: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日讯 为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7月1日,桑梓店街道党工委书记谷亚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代表桑梓店街道党工委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桑梓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武部长张心海,相关管区书记陪同参加。

  91岁的老党员张光林,曾参加过抗美援朝战役,在张光林家中,谷亚代表街道党工委为老人送上慰问金和致以节日的问候,与老人促膝谈心,亲切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现场要求有关方面负责同志要带着深厚感情做好老党员的帮扶解难工作,照顾好他们的生活,让他们的日子过得一天更比一天好。

  谷亚强调,街道各科室、各管区要切实关心关爱老党员,特别是生活困难的老党员,铭记他们的功绩,用心用情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尽最大努力改善他们的生活,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在共同富裕的道路上生活得更加幸福。同时,要汲取老党员、优秀党员的榜样力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担当奉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新闻关键词:街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