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济南市天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国华到无影山街道走访慰问老党员

2022-07-01 17:35: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日讯 6月30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国华到无影山街道走访慰问优秀、困难共产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敬意,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无影山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走访中,李国华为老党员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详细询问老党员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认真聆听老党员入党以来的经历、事迹,叮嘱老人要好好照顾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要求街道、社区要时刻关注辖区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的生活、身体状况,用好各项惠民政策,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李国华强调,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今天的幸福生活凝结着老党员老干部的智慧和心血,我们将更好地履职尽责、担当使命,将红色基因代代传承下去。希望老党员一如既往地为天桥区加快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样板区建言献策。(来源:天桥融媒 供稿:无影山街道)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