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平阴县市场监管局召开济南市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复审迎查暨重点工作部署会

2022-06-30 15:47: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  为强化食品源头管控,进一步推进济南市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复审工作。6月29日上午,平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县食品生产环节迎查复审及重点工作部署会。县市场监管局相关科室、监管所及各食品生产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县两级政府关于济南市迎接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复审相关工作精神,通报了前期省级年度检查发现的问题,明确迎查复审和当前重点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迎接济南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复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各监管单位、食品企业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迎查复审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以公众饮食安全为中心,以创建促提升,以规范促发展,不断强化风险管理和研发创新力度,全面提升平阴食品品牌效应和市场竞争力,为平阴经济发展和公众健康做出应有贡献。要时刻绷紧安全意识,用严谨的标准、严格的监管、严厉的处罚、严肃的问责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推动复审迎查和各项重点工作稳步有序进行。(通讯员:刘英)

  

责任编辑:王 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