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平阴县红十字会:庆“七一”献热血,喜迎二十大

2022-06-30 10:03: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9日讯  6月28---29日,平阴县红十字会与平阴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平阴县卫生健康局联合开展了以“庆‘七一’献热血,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以爱心献礼二十大。

  活动现场按疫情防控要求,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大家有序分批次经过一项项流程之后,纷纷撸起袖子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以此来纪念党的生日。工作人员还详细讲解了献血常识及造血干细胞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捐献的认识度、参与度,并叮嘱他们献血后注意事项。

  活动中既有多次参加献血的,也有首次尝试参加的,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党员干部关爱人民、关爱社会的大爱情怀。此次活动共有311人成功献血,献血量101900毫升,造血干细胞血样入库21人。

  据了解,“庆“七一”献热血”品牌特色活动,自2018年起已连续开展了五年,累计有1310人次参加了无偿献血。此活动不仅仅展示了广大党员干部无私奉献的风采,更传递了爱心和奉献精神,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无偿献血行列,持续将红色爱心传递下去。(通讯员 陶雪 于青)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