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办事更畅通!济南市天桥区桑梓店街道便民服务中心邀您扫“场所码”

2022-05-14 17:04: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4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工作,助力疫情溯源与监测,保障办事群众和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桑梓店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应用统一的疫情防控“场所码”,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需扫描“场所码”,并向工作人员出示扫码后出现的“绿码”及“行程码”后方可进入办理业务。

  便民服务中心在大厅门口摆放“场所码”指示牌,安排专人对办事群众进行扫码查验,做到逢进必扫、逢扫必验。针对老年人、未成年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在保障秩序和安全的前提下,可以由家人或同行人员使用“同行人员”功能代为扫码登记。另外,针对独自前来办事的老年群众,工作人员会主动靠前服务,开设绿色通道,主动提供辅助扫码、登记等服务,满足群众进出场所需求。(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