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巾帼凝心齐奋斗 姐妹聚力竞出彩——普集街道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二)

2022-03-05 20: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5日讯 3月4日下午,普集街道在东城文体广场举办“巾帼凝心齐奋斗 姐妹聚力竞出彩”为主题的团体趣味运动会。普集街道办事处主任于业辉,人大工作室主任石文远,党工委副书记、政协联络室主任王文超,纪工委书记刘大海,公共文化服务中心主任袁桂芬,街道妇联主席赵杰,女机关干部、女支部书记、村妇联主席等参加活动。

   

   

  袁桂芬同志主持活动

   

  王文超同志致开幕词

   

  赵杰同志宣布比赛项目及规则

   

  工作人员组织队长抽签

   

   

  金蝉脱壳

   

  螃蟹赛跑

   

   

  气球传纸杯

   

  摸石过河

   

  拔河

   

  于业辉、石文远为活动一等奖的团队颁奖

   

  王文超、刘大海为活动二等奖的团队颁奖

   

  袁桂芬、赵杰为活动三等奖的团队颁奖

   

  本次活动经过前期的广泛发动, 辖区内的妇女干部踊跃报名,共有15支队伍参赛,170余人参加活动,在一片充满欢声笑语,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通过互相协作,在团队内营造亲情化氛围,增进团队内以及各团队之间成员的信任感、责任感,从而改善和增进团队内成员的人际关系。(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