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平阴县烈士陵园为绿植穿上“保暖衣”

2021-12-21 14: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1日讯 为积极应对到来的寒潮和可能出现的冰冻灾害天气,确保烈士陵园绿植顺利越冬,有效巩固绿化成果,近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烈士陵园服务中心积极推进绿植冬季防寒工作。 

  期间,烈士陵园服务中心安排工作人员为公共绿地、路旁行道树等不耐寒植物和行道树搭设防寒风障,进行防寒保暖处理为它们穿上“保暖衣”, 提升植物御寒抗冻能力,确保绿化植物安全度过恶劣天气。同时安排工人挖好营养沟、安排施肥和浇水,输送足够的补给,保证植物冬季所需养分,春季顺利返青。此外烈士陵园服务中心还安排工作人员开展了林木修剪工作,对枯枝干叶及时清理,减免营养损耗。 

  做好烈士纪念设施的绿化养护,就是对烈士最好的怀念下一步,烈士陵园服务中心将继续提升园区内绿化养护精细化管理水平,提高院内景观面貌广大民众提供缅怀先烈、祭扫英烈的良好环境 (通讯员 李正伟)

责任编辑:刘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