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市中团区委与济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深化社区服务主题座谈

2021-12-04 13: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4日讯 为更好发挥共青团桥梁纽带作用,推动高校与社区互联互动,积极开展共建共享工作,12月2日,市中团区委与济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深化社区服务主题座谈,团区委书记田霖、济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喜武一行人、盒子青年主理人姚广彬及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中,盒子青年主理人姚广彬介绍了社区的运营情况及特色化、IP化的品质社区活动,孙院长一行对盒子青年参与领秀城fan社群“青春社区”创建表示肯定,希望立足学校现有优秀资源,与团市中区委、高校老师、社区、办事处等多方加强合作,打造高校服务品牌,更好为群众办实事。田霖书记表示,今后团区委将主动作为、积极宣传、搭建平台,促进多样化社区发展治理工作的开展,同时希望济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继续下沉师资力量,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经过研讨座谈,双方一致达成共识,将以此次座谈为起点,尽快促成活动项目落地,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下一步,团区委也将继续聚焦青年所需所长,结合“青春社区”创建工作,搭建更多社区高校交流合作平台,让更多青年人投身社区,在基层建设中发光发热,贡献青春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