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监督+服务+速度 章丘区普集纪工委当好项目建设护航者

2021-10-11 21: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1日讯 国庆假期,章丘区普集纪工委调研服务组来到了辖区内的凤凰山工业园,深入车间一线,调研走访企业,听取意见建议,扎实护航项目建设更高质量按期完成。 

  结合园区建设、项目发展、乡村振兴,普集纪工委加大了监督检查力度,针对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工程进度、相关资金的拨付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同时,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协调解决市场主体面临的发展环境问题,对企业负责人反映的园区道路、绿化等问题及时建立工作台账,及时移交,挂账督办,严查惠企政策落实不到位、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有力推动了辖区市场环境的改善,优化了营商环境,加快了项目建设的质量和速度双提升。 

  “有了纪委的监督和服务,有了街道办各方面的大力支持,我们的信心更足了,效率提高了,项目建设开启了加速度”。一位企业负责人高兴的道出了心里话。 (通讯员 曲晓明)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