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济南 > 高层动态 > 正文

全国政协领导来济调研 郑建邦带队 张伯军孙继业参加活动

2020-01-09 10:08 来源: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昨天下午,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带队来我市就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的法治保障问题进行调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民革中央副主席张伯军,副省长、民革山东省委主委孙继业,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参加活动。

  鲁网1月9日讯 昨天下午,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带队来我市就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的法治保障问题进行调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民革中央副主席张伯军,副省长、民革山东省委主委孙继业,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参加活动。

  郑建邦一行首先来到济南百里黄河风景区,察看黄河大坝和水生态保护情况,认真听取了济南黄河标准化堤防工程情况介绍。济南黄河标准化堤防工程总长174.56公里,2002年始建,2010年6月全部完工。该工程的实施,不仅为济南黄河防洪提供了更加可靠的安全保障,而且使沿黄地区生态环境得到明显改善,为济南市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郑建邦对我市黄河沿岸生态保护及其法治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总结经验,加快生态文明建设科学进程,促进黄河流域生态文明建设。

  随后,郑建邦一行来到济西国家湿地,察看湿地生态环境保护情况。济西国家湿地是我市最大的城市湿地,规划总占地面积约35平方公里,一期工程11平方公里已基本建设完成。郑建邦来到湿地,仔细询问湿地水源、植被保护、动物种类等情况,充分肯定了湿地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并指出生态环境保护好了,物种才会越来越丰富。(来源: 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王丽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