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济南 > 高层动态 > 正文

王忠林会见纳斯达克迪拜交易所客人

2020-01-08 09:40 来源: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昨天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在龙奥大厦会见了纳斯达克迪拜交易所首席执行官哈米德·阿里一行。

  鲁网1月8日讯 昨天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在龙奥大厦会见了纳斯达克迪拜交易所首席执行官哈米德·阿里一行。

  王忠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济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作为经济大省、人口大省、文化大省山东省的省会,济南的基本情况可以用“三个一”来概括,即面积超过1万平方公里、人口超过1千万、GDP正向1万亿元迈进。济南区位交通便利,产业优势明显,科教资源丰富,载体平台优越。当前,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山东自贸试验区济南片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三大国家战略交汇叠加,为济南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济南正加快推进“四个中心”建设,积极打造区域性金融中心,大力推动产融一体化发展,以国际化标准高水平规划建设金融城。纳斯达克迪拜交易所享有纳斯达克国际品牌声誉,覆盖全球超过100个国家的主要投资者。热切期盼纳斯达克迪拜交易所发挥品牌优势,与济南在产业金融、企业上市等领域加强合作,在济南发掘更多商机、布局更多项目。我们将提供一流服务,创造良好环境,促进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哈米德·阿里对济南人民的热情款待表示感谢。他说,我们非常期待和济南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搭建平台,实现互融共通。济南企业如有上市、发债及其他金融服务需求,纳斯达克迪拜交易所都非常乐于提供服务。相信济南会在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道路上阔步前行,我们的合作必将结出丰硕果实。

  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市委常委、副市长郑德雁参加会见。(来源: 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王丽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