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济南 > 高层动态 > 正文

济南市区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述职会议召开 王忠林讲话

2020-01-03 13:32 来源: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月2日下午,济南市区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述职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济南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王忠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市委常委、济南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宏志,市委常委、济南警备区政委李鹏,副市长吴德生,济南警备区司令员徐守华参加会议。

  鲁网1月3日讯 1月2日下午,济南市区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述职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济南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王忠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市委常委、济南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宏志,市委常委、济南警备区政委李鹏,副市长吴德生,济南警备区司令员徐守华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并表彰了2019年度济南市关心国防建设十佳单位和十佳个人;各区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进行了会议述职和书面述职。

  王忠林代表市委、济南警备区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奋战在国防动员一线的广大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亲切问候。他说,2019年是济南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目标定位,按照省委省政府“扬起龙头”工作要求,扎实推进“1+474”工作体系,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稳中有进、量质齐升”的良好态势。这得益于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拼搏进取、奋发有为,也离不开驻济部队各级党委和广大官兵的大力支持。

  王忠林指出,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2020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是实现国防和军队建设2020年目标任务的收官之年,各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更加需要军地双方团结协作、携手共进。各级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党管武装各项制度,奋力开创新时代省会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王忠林强调,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知行合一,切实加强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要坚决强化使命担当,在推进应急应战准备上、提升国防动员质量上、夯实基层基础上狠下功夫,切实抓好国防动员能力建设。要坚决落实国家战略,突出重大项目储备、技术协同创新、载体平台支撑、体制机制保障,切实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要坚决抓好双拥共建,狠抓政策落实、难题化解、宣传教育,切实巩固促进军民军政团结。要坚决压紧压实责任,做到靠前指挥管武装、提高能力管武装、落实制度管武装,切实抓好党管武装各项工作。

  王忠林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和党员领导干部要积极投身强军兴军伟大实践,不断开创全市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鹏就贯彻会议精神讲了意见;徐守华讲评了2019年度党管武装工作情况。(来源: 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王丽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