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济南 > 高层动态 > 正文

王忠林在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体会议上强调:大力弘扬“七种精神”全力以赴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

2019-12-31 10:35 来源: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2月3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在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体会议上强调,全市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全面推进“1+495”工作体系,振奋精神、勠力同心,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为加快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鲁网12月31日讯 12月3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在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体会议上强调,全市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全面推进“1+495”工作体系,振奋精神、勠力同心,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为加快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忠林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良好的精神状态,是做好一切工作的重要前提”。明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我市加快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关键一年。我们能否高质量完成党中央和省委交给我们的各项任务,能否顺利实现2020年各项工作目标,能否向全市人民群众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关键在人,关键在干,关键在有一股子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围绕振奋精神、担当作为,全力以赴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王忠林强调,要大力弘扬“七种精神”。一要弘扬梦想精神,牢固树立崇高坚定的理想信念。要把稳思想之舵,夯实信仰之基,筑牢忠诚之魂,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在济南不折不扣落地生根。二要弘扬担当精神,充分激发攻坚克难的昂扬劲头。要有担当的境界,有担当的能力,有担当的勇气,有担当的成效,有担当的胸怀。三要弘扬创新精神,始终保持敢为人先的胆识气魄。要坚持思想领先、工作争先、科技抢先、改革率先,开拓创新,勇立潮头。四要弘扬开放精神,奋力书写开放图强的崭新篇章。要树立开放观念,打造开放环境,创新开放政策,培育开放文化,努力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五要弘扬奉献精神,不断增强一心为民的宗旨意识。要“心贴心”,对群众有真感情;“面对面”,了解群众真需求;“实打实”,赢得群众真满意,让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城市更有温度。六要弘扬团结精神,切实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做到全市上下同吹一把号、共唱一个调,真正让团结成为实实在在的生产力。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做维护团结的表率,做事情、推动工作都要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七要弘扬廉洁精神,坚决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把好廉洁从政关,始终做到心存敬畏;把好廉洁用权关,始终做到秉公用权;把好廉洁自律关,始终做到清白做人;把好廉洁家风关,始终做到从严治家,以自身的良好形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来源: 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王丽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