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济南 > 高层动态 > 正文

海关总署领导来济南调研 李国王忠林孙述涛参加活动

2019-11-14 14:04 来源: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月12日至13日,海关总署党委委员、副署长李国一行来济调研,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参加活动。

  鲁网11月14日讯 11月12日至13日,海关总署党委委员、副署长李国一行来济调研,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参加活动。

  12日晚,在舜耕山庄会见李国一行时,王忠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海关总署和济南海关长期以来给予济南发展的关心、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济南综合保税区是山东中西部地区唯一的海关特殊监管区域,是地区扩大对外开放、发展开放型经济的重要平台。当前,济南正处在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提出的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的重要指示要求,我市高度重视济南综合保税区建设,充分发挥省会作用,高标准推进打造,大力培育引进高端产业。在此基础上,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济南片区挂牌两个多月以来,我市把制度创新作为核心任务,敢涉“深水区”,对标国际先进,厚植叠加战略优势,最大限度释放片区活力,努力把山东自贸试验区济南片区建设成为引领对外开放的新高地。希望海关总署和济南海关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济南的发展。济南市将在海关部门的支持和指导下,全力推进济南综合保税区高水平建设,并将进一步密切与海关部门的合作,切实提供优质服务,努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李国对济南市委、市政府对济南海关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在济南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劲头足,外贸发展态势很好,成效显著。海关总署将一如既往支持济南扩大对外开放,促进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促进省会外向型经济不断迈上新台阶。

  13日上午,李国一行在济南邮局海关察看了济南邮局海关监管现场,在济南(章锦)综合保税区察看了山东盛芯半导体有限公司、济南晶正新材料有限公司并了解研发及生产运行等情况。

  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市委常委、济南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宏志,市委常委、副市长郑德雁,市政府秘书长尹清忠参加有关活动。(来源: 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王丽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