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济南 > 高层动态 > 正文

中央宣讲团到浪潮集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3 10:12 来源: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昨天下午,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韩文秀到浪潮集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副书记杨东奇,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参加活动。

  鲁网11月13日讯 昨天下午,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韩文秀到浪潮集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副书记杨东奇,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参加活动。

  韩文秀来到浪潮集团,在云计算创新中心展厅,详细了解浪潮服务器、云计算、大数据应用开发、智慧城市建设、工业互联网等领域的创新发展情况,对浪潮集团在科技创新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韩文秀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全面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解读了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就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谈了认识体会。

  企业员工代表在会上发言,并围绕大数据应用、数字经济发展、核心技术攻关等话题进行提问。韩文秀紧密联系企业发展实际,就如何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了宣讲。讲话深入浅出,阐述精辟,说理透彻,引起现场员工的强烈共鸣,受到热烈欢迎。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峰,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参加活动。(来源: 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王丽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