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服务 > 正文

暖心户籍——崮山派出所入企宣传服务企业经济发展

2023-06-15 16:57:1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5日讯 “原来网上也能办理居住证了,办理了居住证就能享受许多济南居民该享受的权利,真的是太好了!”济南市长清区山水集团的职工赵先生说道。

微信图片_20230615155453

  为全力护航企业发展,服务保障企业经济建设,6月15日上午,崮山派出所走山水集团,开展“户籍宣讲进企业”活动,围绕流动人口服务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向职工们详细讲解了流动人口的申报方法、享受权益、相关法律责任等内容,现场演示了流动人口网上申报流程,确保职工在不耽误生产,不影响休息的情况下网上自主申办居住证,同时讲解了身份证异地办理、户籍迁移跨省通办的具体政策及流程,为企业职工办理落户、身份证、居住证等业务提供了指导,受到了企业及职工的一致好评。(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 曹毓
新闻关键词:崮山派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