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服务 > 正文

浓浓关爱暖人心 遍访离休干部办实事——济南市体育运动学校开展2023年离休干部大走访“登门行动”慰问活动

2023-05-24 10:54: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4日讯 为切实做好老干部关心关爱工作,按照中共济南市委老干部局下发的《开展全市离休干部大走访“登门行动”方案》要求,5月中旬,济南市体育运动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孙茂盛,副校长纪忠波、于晓、李明分别对郭荣廉、赵元江、胡青、高恒昆四位离休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国家的温暖,送上学校党委的关心和慰问。

微信图片_20230524100226

微信图片_20230524100231

  四位离休干部年龄最大的已95岁高龄,最“年轻”的也已87岁,他们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各个时期做出了杰出贡献。此次“登门行动”中,市体校领导班子成员与每一位离休干部及家属深入交谈,关切的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养老、医疗等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面对面听取老人及家属对服务管理、待遇落实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切实把组织的关心关怀送到每位离休干部的心坎上,同时深深的感谢他们对学校体育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

c994a4a69ce82cd72e54ead79cc0fa7

  孙茂盛在看望郭荣廉同志时表示,离休老同志是全校师生学习的榜样,是学校稳定发展的基石,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并对学校负责老干部联系和服务工作的同志提出要求,要进一步提升离休干部精准服务水平,做好 “一对一”联系关怀工作台账,完善服务长效机制,把离退休老同志们的冷暖放在心上,用实际行动保障各项服务工作落到实处,

  离休干部们对学校的慰问深表感谢,组织的关怀和照顾让他们倍感温暖,表示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各项工作,保持退休不褪色的政治本色,为学校体育事业发展继续出谋划策、发光发热,展现最美夕阳红。

89aa4b09f56b1ccf2ea0b505f4791efed562ab30f3cab4e3ad3ec494017d57

  此次“登门行动”也是学校干部职工受教育的过程,95岁高龄的赵元江老师眼含泪花向大家讲述起年轻时的奋斗过往,照片中的奋斗身影、 “新中国体育开拓者荣誉章” 等一枚枚沉甸甸的荣誉奖章诉说着那个年代的无私奉献,让大家再次深深地感受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使命与担当。

1edd061414ddac420f92d702ce6f8f2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一直坚持推动老干部工作与时俱进、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工作中,学校将坚持关心到位、服务到位,积极回应老干部急难愁盼问题,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把学校和党组织的关心送到老同志的身边。(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 曹毓
新闻关键词:济南市体育运动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