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服务 > 正文

升温的“小马达”即将启动!本周济南气温将迅速反弹

2023-05-23 13:55:57 来源: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随着冷空气南下,最近济南天气清凉,体感十分舒适。气象资料显示,这轮冷空气过后,济南的气温又会迅速反弹,而且本周(5月22日-5月28日)后期副热带高压将加强北抬,济南升温的“小马达”即将启动。不过到了周末(5月27日-5月28日),济南的气温又开始下滑,周日(5月28日)济南的最高气温只有20℃左右。

  根据未来一周的天气预报分析,5月22日下午到明天白天晴,南风3级,23日清晨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起步区11℃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14℃左右,最高气温28℃左右。

  5月23日夜间到24日晴,南风3~4级阵风6~7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起步区18℃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21℃左右,最高气温29℃左右。

  5月25~26日白天多云转阴,南风3~4级阵风6级,最高气温31℃左右。

  5月26日夜间至28日有一次明显的降雨过程,北风3~4级,气温下降。

责任编辑: 曹毓
新闻关键词:济南气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