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服务 > 正文

一个小举动就可以解决的大问题

2022-10-25 17: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5日讯 2022年10月16日驾驶员王传峰像往常一样结束了第四圈的驾驶工作回到队上,回队后第一时间驾驶员就会对车辆进行清理检查,跟往常不同的是,后排一个比较明显的包静静地矗立在座位上,王传峰第一时间拿着包到站房递给了站务员,并想到自己当初丢包后的焦虑感,不禁替失主感到着急。再三嘱咐好站务员,一定要确定好失主本人再进行交接,然后就准备发下一趟的车。

  当王传峰发车后不久,一位女士急匆匆的赶到,从女士的神态不难看出包内的物品比较贵重,第一时间站务员进行身份的比对,并将包递给了女士,从她口中得知,并不是本地人来济南是出差,包里还有她的身份证证明及卡类还有部分现金,她当天就要买车票回老家,所以没有这些身份证明的信息就会造成困扰比较着急,但是当拿到包的时候心里的石头就落下来了。    

  干线公司七队的驾驶员卫亮、王建、张洪军、郝强、张镜得知同事王传峰的事迹后,纷纷表示向他学习,传承跑完车后检查的好习惯,第一时间真正的帮助每一位乘客!(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秀娟
新闻关键词:驾驶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