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服务 > 正文

热心家长连续给定制公交驾驶员送牛奶

2022-07-19 15:31: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9日讯 为解决家住葛家庄附近的省实验中学学生出行问题,济南公交干线公司七队调度员鹿毅带领公交出行管家志愿者多次深入社区进行调研,线下宣传定制公交,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团体定制137于2022年5月16日正式开通运行,由葛家庄开往杆石桥,为葛家庄沿线在省实验中学就读的学生提供定制公交出行服务,线路的开通受到学生和家长的一致欢迎。

  团体定制137每天早晨6:35分由葛家庄发车,晚上21:45分由杆石桥发车,接送省实验中学上下学的学生。运行这条定制公交线路的三名驾驶员李方正、宿继萍还有靖征都是高星级驾驶员,他们在车上给学生准备了备用口罩和文具,让学生和家长感受到济南公交温馨而又周到的服务。就在暑假放假的前两天,也就是7月11日,学生家长刘雨橙妈妈,为了表示对团体定制137驾驶员的感谢,早晨6:40分左右在和平路历山东路送孩子上车时给驾驶员宿继萍送了两箱牛奶,晚上9:55分接孩子时又给驾驶员李方正送了两箱牛奶。刘雨橙妈妈一句“谢谢你们,辛苦了”,既是对济南公交的称赞,也是对公交驾驶员的褒奖。

  团体定制137的开通运行,方便了学生出行,也减少了家长接送学生造成的道路拥堵,实现了学生高效、便捷、绿色出行,受到了家长和学生们的普遍欢迎。下一步干线公司七队驾驶员李庆利、卫亮、王健也将向团体定制137的驾驶员学习,提高自己的服务水平,全心全意当好百姓的专职司机,为乘客出行提供优质、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