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服务 > 正文

月满中秋,他们坚守岗位,奋战一线

2021-09-22 15: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2日讯 良辰佳节寄相思,最是中秋情意浓。然而在济南地铁,却有这样一群人,月满中秋,他们像往常一样坚守岗位,奋战一线苦干实干,推进项目建设用奉献守护乘客出行。 

  建设一线

  

  

  

  在地铁4号线彭家庄站施工现场,100多名工人挥汗如雨,加班加点进行施工作业。运建材、焊钢管、绑钢筋、立模板……再苦再累再难,只为顺利推进项目建设。

  

  

  距离试飞时间越来越近,商河通用机场航站区建设进入冲刺阶段,中秋节期间280余人奋战在建设一线。目前,各条线工作人员正在进行综合业务楼和机库等建筑的装修工程和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施工。

  运营一线

  

  运营公司在中秋节这天为坚守在岗位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了月饼,并向他们致以祝福和慰问,让坚守岗位的员工,感受到节日的温暖。

  

  中秋节期间,济南地铁人坚守在运营一线,全面做好行车组织、客运服务、票务运作、设备维护、安全保障等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各条线路运输组织平稳有序。

  

  同时,节日期间各车站将加强乘客指引和客流疏导,严格落实进站测温及健康码查验等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市民乘客安全、便捷出行。

  生产一线

  

  在济南重工集团的生产车间,工作人员正在全力以赴完成用于济南地铁3号线二期和4号线以及苏州地铁盾构机的生产制造和总装任务。

  

  爱普电气、轨道中铁新型建材、轨道城建管片厂等生产单位员工,各岗位工作人员坚守一线、尽职尽责,全力保障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