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服务 > 正文

连续9年爱心助考,济南102路开通高考、中考直通车

2021-06-08 11: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8日讯 为方便考生及家长出行,102路电车将在高考和中考期间分别开通考生直通车,爱心助考。这是102路连续第年推出的一项服务举措。 

  据悉,102路由济南大学开往葛家庄,途经九中、二十中、实验中学、育英中学、山师附中等多个高考和中考考点,考试期间考生客流占有一定比例。为此,102路电车开通考生直通车,安排有经验的高星级驾驶员吴胜刚、张得红、张东、张洪军、杨志辉等承担助考任务,车厢内“考生服务箱”备有应急药品、清凉用品等物品,为考生及考生家长提供良好的乘车条件。届时,直通车将放置“中考、高考直通车”的明显标志。考生及其家长均可乘坐。 

  爱心助考直通车由济南大学开往葛家庄,考试期间发车时间分别每天上午7:30、7:40,下午13:2413:40。(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