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财经 > 正文

省市场监管局商业秘密保护课题组来济调研

2023-09-22 18:32: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2日讯 9月20日,山东省市场监管局商业秘密保护课题组来济南市调研商业秘密保护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922091833

  课题组一行赴国家大学科技园商业秘密保护基地,听取了商业秘密保护基地建设有关情况,在国家大学科技园召开座谈交流会。会上,省局商业秘密保护课题组围绕“商业秘密挖掘与布局”同市场监管部门、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了济南市市场监管部门商业秘密保护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详细了解企业商业秘密保护制度建设、存在的困难及有关诉求情况。省局商业秘密保护课题组对济南市商业秘密保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企业破解商业秘密保护难的问题提出建议。

微信图片_20230922091834  今年以来,济南市市场监管部门立足保护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升商业秘密保护能力,推动开展商业秘密保护试点,推动建立更多的基地、指导站和领跑企业,打造工作样板。截至目前,共创建商业秘密保护基地5家,商业秘密保护指导站15个,商业秘密保护联系点6个,商业秘密保护领跑企业23家。强化执法办案能力,办理商业秘密保护案件3件,积极营造尊重商业秘密、遵守商业道德的良好社会氛围。

  省市场监管局价竞局、济南市市场监管局、市中区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市场监管部、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济南片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及18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 曹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