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二冶山东分公司组织开展《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规范解读培训

2023-08-17 09:58: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7日讯 8月12日,为深化企业精细化管理,提升企业管理效能及核心竞争力,增强企业内部活力,全面提升员工的职业素养和企业凝聚力,中国二冶山东分公司技术质量部组织进行《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规范的解读培训。67488c0fbfe4cbb242a0e3feebfee2a

  此次培训旨在提高项目管理人员在施工中质量把控的管理技能,分公司技术质量部、各项目部技术质量系统人员均参加了此次培训。根据年度培训总体规划,山东分公司每月定期开展技术人员培训工作,并结合各项目实际情况组织开展,力求保证每堂课次的质量,培训采用图文并茂的培训课件加上各项目之间的互动交流,培养项目管理人员“精、深、实、牢”的价值观,普及专业知识,把控实施质量,提升员工的现场管理能力,打造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立;为员工快速成长和具有专长的技术技能专家搭建广阔平台。

  下一步山东分公司将再接再厉,全力打造一支思想品质高、业务技能强、整体素质优的职工队伍,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通讯员 张志鹏)

责任编辑: 曹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