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二冶山东分公司召开党务工作培训会议暨年中党建考核问题分析会议

2023-08-17 09:58: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7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促进工作任务落实落地,8月9日,中国二冶山东分公司召开党务工作培训会议暨年中党建问题考核问题分析会。会议由分公司党群工作部主持,党群部全体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20余人参加。ad5fd78f18226db2828f3c8e9e515b5

  会上,党群工作部传达了年中党建考核问题,并对问题产生原因进行了具体分析。同时围绕2023年分公司党建工作重点,对发展党员、党支部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学习强国的学习和支部宣传工作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务必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强化担当,提升工作作风,紧盯党建工作任务清单,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党建工作任务,力争在2023年公司党建考核中取得好成绩。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凝聚了分公司各党支部的思想共识,明确了工作任务,提高了工作能力和整体素质,为扎实推进基层党务工作落实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 王程)

责任编辑: 曹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