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二冶山东分公司工会慰问生育女职工

2023-08-17 09:57: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6日讯 8月10日,中国二冶山东分公司工会代表分别慰问生育女职工范凯琳、陈云康,并送上慰问品和温馨的祝福。

  慰问中,工会主席及代表转达了公司及同事对生育职工的关心,询问了职工的身体和宝宝的成长情况,叮嘱女职工调理好身体,照顾好孩子,合理安排好家庭与工作,同时,与职工家属进行了亲切的交谈,生育女职工对公司领导和同事们的关心表示感谢。IMG_0135

  一直以来,山东分公司工会把关爱职工生活作为重要的工作内容,使职工真真切切地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对于女职工,更是切实保障其合法权益,通过开展女职工特殊疾病互助医疗、节日慰问、生育慰问等方式为女职工送上一份心意、一份关怀。切实增加了职工归属感,提高了公司的凝聚力,使职工及家属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真正体现工作与生活、单位与家庭的和谐发展。 (通讯员 陈云康)

责任编辑: 曹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