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财经 > 正文

无青春,不篮球!圣泉集团第九届职工篮球赛激情开幕啦!

2022-08-09 17:07: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9日讯(记者 王娟)百年奋斗路,青春正当时。为厚植青年职工爱国、爱党、爱团、爱厂情怀,营造青年员工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企业文化氛围,8月7日上午,由圣泉集团工会委员会组织举办的“2022年圣泉集团第九届职工篮球赛”在章丘1763篮球公园正式拉开帷幕。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庆虎,工会委员郭京友及相关事业部和部门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朱庆虎在致辞中表示,职工篮球联赛既是大家的竞技交流平台,也是增强党委、工会组织凝聚力,反映公司综合实力的重要舞台,是企业文化建设成果的重要展现,篮球联赛的成功举办,正是企业发展、文化进步、职工团结和谐的有力体现。体育精神体现了大家实现自己飞跃的渴望,又激发了与时俱进的潜能。看到大家生龙活虎的面貌,就看到了圣泉集团未来光明的前景,希望全体队员通过比赛增进公司各部门间友谊,向外界展示圣泉团结向上、勇于拼搏的精气神。在章丘篮球裁判协会裁判员吕安吉及运动员代表沈永刚宣誓后,比赛正式打响。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五支球队亮相,分别是酚醛代表队、铸造材料代表队、新产业代表队、管理代表队,以及一支由公司元老组成的特殊队伍—元老队,总计通过10场比赛诞生出本届联赛冠军。在首个比赛日的比赛中,元老队宝刀不老经过40分钟激战最终61:46战胜圣泉明星队;管理队41:32力克去年冠军酚醛队;铸造代表队46:40拿下新产业代表队,比赛过程激情不断,魅力无限。冠军最终花落谁家?敬请大家持续关注比赛进程。

  多年来,圣泉工会在上级工会有力领导下,充分发挥职工与企业之间桥梁纽带作用,维护职工权益,围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打造幸福美好圣泉”创新开展工作,积极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年会、职工旅游、红色游学,定期举办公司内部篮球赛、足球赛、乒乓球赛、趣味运动会等。目前,圣泉有足球队、篮球队、合唱团等多种兴趣组织,职工幸福感和归属感显著提升。

  下一步,工会将围绕公司发展中心任务,切实履行工会职责,激发员工热情,探索开展职工喜闻乐见、有特色、接地气的文体实践活动,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增添活力。

责任编辑:王 娟
新闻关键词:篮球圣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