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财经 > 正文

服务“专精特新” 济南金融监管局联合兴业银行济南管理部送惠企政策到企业

2022-07-14 16:17: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4日讯 为服务“专精特新”企业,今天(7月14日),济南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相关领导与兴业银行济南管理部相关领导到山东云天安全技术有限公司走访,为科创企业提供融资贷款服务。

  在现场,济南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相关领导和兴业银行等金融部门向企业问需、问计、问难,用专业细致的解答,切实帮助企业解决融资贷款等方面的难题,同时送上惠企政策大礼包,确保惠企政策应享尽享。

  据了解,云天安全是全国领先的具有自我进化能力的工控安全服务商。作为一家小微企业,企业被评为济南市2021年度市级“专精特新”企业。经过前期接触,兴业银行济南管理部工作人员了解到企业在资金方面的需求,根据济南市相关的普惠金融政策,已为企业进行了授信。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而中小企业科技创新离不开金融的支持。兴业银行济南管理部针对科创类企业轻资产、高成长、抵押物少的特点,加强业务创新,采用“技术流”+“人才贷”相结合的方式,为科创企业发展不断注入金融活水。目前,兴业银行济南管理部已推出科创贷、投联贷、上市贷、人才贷等多款产品,能够为中小企业,特别是科创类企业提供更多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通讯员 崔立霞)

责任编辑:张小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