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财经 > 正文

走进一个智慧“家” 走进苏宁易购济南高新万达三翼鸟

2022-06-30 17:58: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  6月30日,三翼鸟山东苏宁易购济南首店——高新万达广场店,也是首家大型商业中心店正式开业,一站式智慧家庭全场景体验,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在此揭幕。

开业1

  苏宁易购家电采销总部总裁吴丁剑、海尔智家苏宁经营公司总经理叶飞、济南高新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于艳丽、苏宁易购济南大区总经理黄浩、海尔智家济南中心总经理邵松杰等领导嘉宾出席开业庆典。

  三翼鸟,海尔智家旗下全球首个场景品牌,深入用户家庭生活全部场景当中,突破“让用户挑商品”的传统概念,改变以产品为中心的门店思维,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为用户提供包含家电、家居、家装细分或整体的一站式套系定制服务,构建了全场景方方面面的服务闭环。走进三翼鸟,就是走进一个“家”,“家”内设有全屋空气系统、全屋净水、厨房、浴室、餐厅、阳台等,依托三翼鸟智慧平台,实现套系家电、智慧场景之间的深度交互。在三翼鸟,不管是购买前、购买中还是购买后,都可以全流程享受更全面、更专业的解决方案。

  开业当天,山东苏宁易购和海尔卡萨帝同步官宣第八届“717燃购生活节”。苏宁易购济南大区总经理黄浩表示,双方联动补贴钜惠,以苏宁易购线下实体门店和海尔三翼鸟为载体,围绕海尔全品类及生态资源优势和苏宁易购线上线下融合的渠道优势,发力场景化、智能化和成套化。

717动员会2

  随着消费观念和习惯的改变,以往购买单一家电的方式已经满足不了用户新的需求。苏宁易购联合奥维云网近日发布的《2022中国套系家电研究报告》显示,智能化、套系化已经成为新的发展趋势。家电套购在厨房、客厅、阳台、卫浴四个小场景最有前景,市场容量高达1538亿人民币。谁能率先解决套购链路中的痛点,谁就抢占了市场先机。

  在家电行业,苏宁易购率先提出场景套购服务,不仅通过调动自身的家电家装供应链,大大强化商品组合搭配能力,还针对消费者独特个性需求,推出了“私享家”服务,从消费者不同的家庭场景切入,为其提供家电家装一体化解决方案。市场上不同的家电品牌都在家庭智能化、套系化的这条路上,不断地努力并做出尝试,海尔三翼鸟则是从“单品”到“套购”升级过程中,诞生的最强最成功的“厂牌”。而作为城市商贸综合体,万达广场在一站式服务群众消费需求上,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强大的虹吸效应、庞大的会员群体,更有力地带动品牌的销售、区域的发展和城市的繁华。

开业3

  海尔三翼鸟与苏宁易购、万达广场的强强联合,推动整个产业链的整合和再造,连接更广泛的消费群体,为用户提供全流程无断点、沉浸式体验和个性化定制,在保证省心省力的同时,让家装规划更合理、风格更统一,顺应当前家电家居市场趋势。

开业4

  活动现场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丰盛鲜美的冷餐茶饮、美食烹制、插花体验、古风互动、品鉴活动以及老用户伴手礼等。第八届“717燃购生活节”开启,苏宁易购海尔卡萨帝保障充足货源、极速送货安装,万券齐发、家电焕新礼、智慧升级礼以及卡萨帝高端品鉴、新品首发等一系列活动,欢迎大家一起到店参与!(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 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