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二冶山东分公司恒坤项目煤塔主体结构封顶

2022-06-30 15:12: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 6月20日,随着最后一块埋件的定位焊接完成,中国二冶山东分公司恒坤项目煤塔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19日晚10点,项目煤塔主体结构封顶工作拉开序幕,至凌晨6点正式完成浇筑。项目煤塔建筑面积为3429平方米,建筑总高为48.6米,40.97米以下为混凝土主体,其余顶部为钢结构,建筑结构荷载较大且主跨较长。

  自2021年10月开工,经过8个多月施工现顺利完成混凝土主体结构施工。此工程主体结构较为复杂,施工困难大,且其中预埋件量大、繁杂与设备、钢结构安装联系紧密,疫情影响人员、材料入场,以及其它外部因素导致的阶段性停工,分公司积极协调,项目部科学组织、调整工期,组织施工,在克服一系列困难够迎来封顶。

  此次封顶,项目部迎来阶段性胜利,接下来,项目部将继续发扬“一天也不耽误 一天也不懈怠”的企业精神,继续快速推进施工,推进塔吊的顶升、捣固站的封顶施工,为二次结构和设备钢结构的安装创造必要条件,加速、高效地推进工程的顺利竣工。(通讯员 许延桐)

1e4fefc33668f4ba8b86b80a530696e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