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二冶山东分公司济南后魏华庄安置房项目17#楼十层底板浇筑完成

2022-06-30 15:12: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 截止6月25日凌晨3点,中国二冶山东分公司济南后魏华庄安置房项目17#楼十层底板陆续浇筑完成。

  6月25日一早,项目部便将车载泵接好,泵管架立在后魏华庄项目四地块南侧施工道路上,在项目部管理人员的努力下,18、15、17#三栋楼相继验收合格,区域负责人立刻通知商混站发放混凝土。

  17#共计20层,现已经完成10层底板的施工工作,主体施工目标已过半,后魏华庄安置房项目将继续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企业精神,不断抢抓工期,积极组织项目施工。至此,济南后魏华庄安置房项目1#楼七层顶板浇筑完成,2#楼七层保温板安装完成,3#楼六层顶板钢筋完成,4#楼六层叠合板安装完成,5#楼六层铝铝模安装完成,6#楼六层顶板钢筋完成,7#楼六层铝模安装完成50%,8#楼五层顶板浇筑完成,9#楼五层保温板安装完成,12#楼四层顶板浇筑完成,13#四层顶板叠合板完成,15#九层墙柱完成,16#九层顶钢筋完成50%,17#十层墙柱完成50%,18#九层墙柱完成50%。

  接下来,济南后魏华庄安置房项目部将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员奋战施工第一线,为完成2022年产值而奋斗,早日将工程交付,给公司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通讯员 蔡家乐)

44f39e900a0712bc9d07d9e4c6e7776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