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二冶山东分公司枣庄人民医院项目感染楼主体工程正式封顶

2022-06-30 15:12:1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 6月26日下午,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到位,中国二冶山东分公司枣庄市人民医院迎来了具有特殊意义的时刻——感染楼主体工程正式封顶。

  枣庄市人民医院感染楼工程地上四层、地下一层,建筑面积5274.2平方米,建筑高度22米。“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历经数百个日夜的精细打磨,由山东分公司承建的枣庄市人民医院三标段感染楼工程正式完成主体结构的封顶,是又一新的突破,从一块平地到完美封顶,从图纸构想到如今三标段感染楼主体工程的落成,每一个角落都凝固着二冶人的汗水。工程期间,各部门要求施工单位严格按照图纸设计及规范要求施工、过程检查中严格执行质量检验、安全文明施工等制度保障体系,最终确保了工程按期保质保量完成节点突破。

  此次荣耀封顶,标志着一个阶段工程的完成,同时项目建设翻开了崭新的一页,项目部将继续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在保证施工安全、质量的同时,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努力完成各项工作,确保工程顺利竣工,不负枣庄人民的热切期待!(通讯员 常征)P1011657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