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财经 > 正文

山东省住建厅督导组到中国二冶枣庄人民医院项目检查工作

2022-06-27 09:31:1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6日讯 6月1日,山东省住建厅督导组到山东分公司枣庄人民医院项目进行安全检查。业主单位、监理单位、项目部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本次检查,省住建厅人员重点对项目部安全工作进行检查。枣庄市人民医院作为枣庄市重点工程,一直以来,以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安全文明施工,在施工现场,省住建厅督导组重点检查了门诊楼、行政楼现场安全工作,对架体支撑体系、钢管壁厚、螺栓紧固力进行了检测,对基坑情况进行了解、检查,督导组人员对塔吊的运行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随后检查了安全管理资料。项目部人员认真听取检查组意见,对其中的问题积极部署整改,进一步完善安全工作。

  正值安全生产月,项目部严抓安全管理工作,通过本次检查,加强了项目部安全工作细节,项目部将深刻落实公司及山东省相关安全文件要求,持续加强安全管理工作,深入推动现场安全工作,始终将安全生产红线放在第一位,做到安全事故零容忍,以安全生产推进项目履约。(通讯员 李勇前)

bb8ed841dd391e699c6a7b50f58f56a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