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财经 > 正文

618进入爆发期,山东苏宁易购“610万人抢冰洗”掀家电消费热潮

2022-06-09 16:06: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9日讯  618年中大促激战正酣,适逢高温季,家电产品成为了大促期间最热销的品类之一。为进一步促进消费,零售商、品牌商的让利补贴也在持续加码。6月10日至12日,苏宁易购将启动第十届“万人抢冰洗”活动,全面聚焦好价格、好产品、好服务,满足冰洗市场消费需求。

  2013年,苏宁易购首次启动“万人抢冰洗”活动。十年来,苏宁易购见证并促进了冰箱、洗衣机等家电市场的变更迭代,同时基于消费者的需求持续展开品质健康升级。今年苏宁易购“万人抢冰洗”活动,也将聚焦品质和服务升级。

  针对冰箱用户需求,苏宁易购进一步推出保鲜、大容积冰箱和冰柜。在洗衣机方面,面对消费者需求从单纯洗涤向“洗+烘”与“洗+烘+护”一体的演变,苏宁易购进一步丰富洗衣机烘干机套餐,并增加静音洗涤、杀菌洗涤等多功能洗衣机。

  在让利补贴方面,本次“万人抢冰洗”活动期间,苏宁易购线上平台冰箱厂购直销机5折起,在苏宁易购门店购冰箱洗衣机单品至高返3000元,成套购买加码至高返10000元,以旧换新省更多。大家颇为关心的济南第二轮政府消费券于6月10日上午10点开抢,其他多个城市家电消费券也在近期发放,可用于苏宁易购门店空调在内的全部大小家电、手机3C产品,叠加610冰箱洗衣机专场活动,至高再减750元,抢到的消费者朋友记得快去店里买买买!

苏宁豆芽图片20220609145812695

  此外,针对节能新品和爆品消费需求,近日苏宁易购联合海尔、西门子、美的、松下、海信、小天鹅、倍科等一线品牌联合发布了7款绿色节能新产品。与此同时,苏宁易购同步推出性价比超高的爆款产品,例如:西门子501升对开门冰箱4599元,容声646升对开门仅2999元,海尔10公斤单洗仅1799元等多品牌、多款式的优惠冰箱、洗衣机、干衣机、冷柜产品。

  为推动体验升级,在重点城市门店,苏宁易购开展了干衣机免费体验30天的活动,消费者可以不花一分钱免费体验烘干机的舒爽。在服务配套方面,苏宁易购物流大件家电家居承诺24小时送装完成,满足消费者即买即用的需求。

  苏宁易购表示,后续还将继续加大补贴力度,提升服务品质,并通过联合品牌推出高性价比、新趋势产品,以旧换新、套购、24小时内送装等举措,提升消费体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 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