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二冶山东分公司开展食堂满意度调查工作

2022-05-01 21:58: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0日讯 山东分公司4月10日至20日开始对所属9个项目部食堂,通过向项目部员工发放问卷的方式,开展了食堂满意度调查工作。

  食堂满意度调查是山东分公司加强内务管理,通过不断提高食堂服务质量增强员工对分公司认可度、归属感的举措之一,是践行“企业受人尊敬,员工幸福和谐”企业文化必做的常态化工作。针对当前施工生产及疫情防控情况,山东分公司为使调查结果能够真正反映员工愿望,对指导食堂提高服务质量产生切实作用,从员工需求出发,精心设计问卷题目,科学配置问卷分值,通过“问卷星”向各项目部发放了调查问卷,96名员工提交了调查问卷。

  经过对调查结果的分析梳理,山东分公司综合办公室向各项目部反馈了调查结果,对排名靠后、员工满意度较低的的项目部食堂提出了限期提升的要求,同时制定下一步检查整改情况的方案。各项目部食堂主管部门对反馈结果积极响应,立即行动起来,找原因、定措施、出保证。食堂管理各各相关责任人都力求使本年度食堂满意度调查工作从决策、反馈、提升,到再决策、再反馈、再提升,在循环积累中提高,促进项目部食堂建设的良好发展。 (通讯员 米巨丰)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