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二冶山东分公司济南后魏安置房项目16#楼喜出正负零

2022-03-30 10: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0日讯 3月7日凌晨2点50分,伴随着后魏华庄安置房四地块南门处天泵缓缓收起自己的“手臂”,标志着项目顺利完成第一栋楼正负零混凝土浇筑的工作 

  此次混凝土浇筑的部位为后魏华庄安置房项目四地块16#负一层顶板,用时13小时,浇筑量为563方。此次浇筑混凝土标号分为四种:分别是主楼顶板C30、地下车库顶板C35P6、内墙柱C40、外墙柱C40P6。参建各方十分重视此次浇筑,加上标号多且复杂,现场管理人员晚上加班盯守,以防不同标号混凝土浇筑错位置。 

  项目部在工期紧,地下水位高、新冠疫情影响,地下结构施工难点多情况下,全体成员攻坚克难,按照工期计划有条不紊推进施工,终于于3月8日完成第一栋楼正负零的顺利浇筑,不仅为其他楼栋做出了表率,同时也标志着项目四地块正式进入主体施工的快速推进阶段。 

  后魏华庄安置房项目是济南市中区的一项重点民生工程,更是中国二冶山东公司在济南市场的第一济南后魏华庄安置房项目部全体人员将继续抢抓春季的大好时光,全员奋战施工第一线,为2022年产值而奋斗,早日将工程交付,给公司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蔡家乐)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