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财经 > 正文

站稳扎牢 再创佳绩——中国二冶山东分公司市场营销力争新高

2022-01-30 14: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0日讯 2021年,中国二冶山东分公司市场营销成绩斐然,超额完成公司下达的全年指标。

  年初,山东分公司严格贯彻落实年初公司制订的聚焦“高大综新”项目的理念。本年度项目形式对比往年更加多样,在房建、市政、炉窑、装饰装修方面遍地开花,其中包括多个省、市的重点民生、惠民、利民项目。真正做到扎根市场、服务民生、辐射发展的理念,以项目履约带动良好企业形象及企业社会影响力的提高。

  对比往年同期,山东分公司于2021年新签合同的质量及合同履约情况均有较大提升。主要表现在新开项目均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项目回款及时,项目滚动发展能力增强,符合于公司稳中求进的发展理念。

  面对新的一年,总经理郝宝成在市场营销会议中指出,市场营销部应当发挥“火车头”的作用,一部分人员跑市场,一部分人员强化基础管理,踏踏实实做管理,为营销提供强有力的理念支撑。

  结合理论与实践,在新的一年中,山东分公司将继续根植鲁西南市场,经过数年发展,现于鲁西南地区已有良好的企业影响力。尤其在邹城、曹县、枣庄等地的各项目履约情况良好,受到市政府与业主的信赖。在市场开发方向上以品牌影响力实现项目滚动发展,以点及面的从鲁西南地区辐射发展至山东其他地市。既保证重点跟踪项目的落地,又要聚焦“高大综新”市场,以两手抓的态势保证在新的一年更进一步。在现有市场基础上,逐步向济南、青岛两大主要经济区进军,站稳扎牢,再创佳绩!(通讯员 张清原)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