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财经 > 正文

山东汇丰铸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入选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

2021-11-11 12: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1日讯 近日,工信部发布《关于制造业单项冠军第六批遴选和第三批通过复核企业名单的公示》,国家级明水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山东汇丰铸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入围第六批单项冠军拟认定示范企业名单。

   

  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是指长期专注于制造业某些特定细分产品市场,生产技术或工艺国际领先,单项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前列的企业。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由企业自主申报,工信主管部门遴选推荐,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组织论证评选产生,旨在引导企业专注细分产品领域的创新、产品质量提升和品牌建设,突破关键领域短板,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

  自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培育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实施以来,国家级明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已有济南圣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圣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伊莱特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汇丰铸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家企业入围全国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下一步,国家级明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将继续做好“单项冠军”“专精特新”等企业的培育工作,全力支持企业创新发展、提升企业发展水平,培育更多品牌企业,全面增强市场竞争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冯明月